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跳出三界外

猫叔不是猫,是寂寞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撒花~小经便笺印好了~  

2008-07-20 17:24:20|  分类: 不HC会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应该昨天就印好了,今天才裁切了送过来。

今早公司很人齐。阿姨把印刷厂的人带上来后消失了,我还以为她回楼下去,就没管她,直接验货付款。结果在我掏钱包的时候她又带着总监出现了,原来她以为是来找总监的,真囧。

印刷厂那人跟总监很熟,于是两个就拿着我的便笺在那聊天,说这是本地原创啊要多多宣传才行。

这是同人啊阿弥陀佛,不用帮忙宣传了 囧rz

那印刷厂的人跑来跟我开玩笑,问我能不能送他两本。

我很吝啬的拒绝了,他自己有菲林,想印几本就能印几本啦。

总监不满了,就说,给他两本也没关系吧。

那印刷厂的才说,其实他觉得好看,多印了几本keep起来了。

=。=凸  你都拿了干嘛还跟我要。

但是总监好像觉得我很好玩,又跑来跟我要两本。嘛,她总监,就给她了[其实我真的很不舍得……她又不是我老婆,白送很心疼啊]。

然后开始工作。约了美称12点多去看电影,到12点准备闪人的时候老板娘来了。她看到那些便笺就说好可爱啊能不能给她一本。

我不想给的,真的,但她是老板娘啊怎么能不给。于是今天败在她们母女俩手上了。

老板娘还一直说真可爱,阿婷好可爱[关老子什么事了=。=],又好奇心十分旺盛地问这是啥是什么动画。

于是打开霹雳网给她介绍了一遍,解释给她听这不是动画,是全年龄段的,内地要下载来看。

她又问这经字什么意思。我说,因为这人叫经天子嘛。她说,这男的啊?!

最后总监说,这成本价贵了点。

我也这么觉得,比我一开始的预算高了不止一点。早知道这么受欢迎就多印2、30本,专门用来送给那些看到可爱东西就想要又不能拒绝的女人们

这是实物照,TB页要等美称晚上回家开,所以西湖的广告暂时不发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1)| 评论(8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