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跳出三界外

猫叔不是猫,是寂寞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CJ+SB《四》  

2010-08-08 10:36:14|  分类: 地球好神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怎么写了N天还没有写完!!!!!!!!!!!!!!!!!!!!

CJ+SB《四》 - 卜爷 - 跳出三界外

于是继续写-         -

从澳大利亚馆出来,旁边是泰国馆。

CJ+SB《四》 - 卜爷 - 跳出三界外

排队还是蛮快的。

CJ+SB《四》 - 卜爷 - 跳出三界外

这是个表演的舞台。后来我站在入口处,只能看到一个角落的时候才有人表演舞蹈神马的。我站的位置不好,看了两眼就没看了。然后听到后面有个男的说,快看跳舞那男的长得多清秀啊怪不得泰国多人妖。
我默默地囧了。

CJ+SB《四》 - 卜爷 - 跳出三界外

CJ+SB《四》 - 卜爷 - 跳出三界外

 东南亚文化受中国影响好大。

CJ+SB《四》 - 卜爷 - 跳出三界外

入口处的工作人员。
长得不怎样,性格超可爱。半生不熟的中文,说里面都是自动门不要随意打开,抓到罚款200块,在中国泰铢是没有用的所以是人民币 ,没有发票~
哈哈哈哈~
泰国馆里面主要是看3D电影,拍不到什么。

CJ+SB《四》 - 卜爷 - 跳出三界外

泰国馆出口旁边是澳大利亚馆的出口,这时我才看到这个。本来想过去坐坐的但是被人捷足先登了T0T
一路晃到欧洲馆那片,正巧看到捷克馆没多少人在排队,于是进去躲太阳~

CJ+SB《四》 - 卜爷 - 跳出三界外

这个……还真不知道是谁来着-。。-

CJ+SB《四》 - 卜爷 - 跳出三界外

代表他们文化的罩子,要钻进里面去看。

CJ+SB《四》 - 卜爷 - 跳出三界外

 感应热量而产生变化的墙壁,估计是他们的新型技术?但好像不是特别稀罕。
歇了一阵,出来旁边是斯洛伐克,又奔去排队了~

CJ+SB《四》 - 卜爷 - 跳出三界外

 才进门就看到一群女人对着角落狂拍。转头一看,原来是一个小受坐在那XD
他看了我一眼,发现我举起相机,黑着脸看别处去了CJ+SB《四》 - 卜爷 - 跳出三界外
我进门后先找了个地方坐下歇着,过了一阵小受从我面前路过,视线越过我盯着后面看。我好奇转头一看,一个大胖子正掀着衣服睡在地上。
=          =我擦,素质啊!!!

CJ+SB《四》 - 卜爷 - 跳出三界外

 这个都没有介绍,不知道是啥。

CJ+SB《四》 - 卜爷 - 跳出三界外

 模拟客厅[样板房??]上的餐具。这套还蛮好看的。
出来后去了白俄罗斯馆,里面真没啥好看的只是挂了好多好多画,进去商品店居然要排队。

CJ+SB《四》 - 卜爷 - 跳出三界外

 投射的天花板。

CJ+SB《四》 - 卜爷 - 跳出三界外

CJ+SB《四》 - 卜爷 - 跳出三界外

 这两幅现场看颜色搭配特别漂亮。

CJ+SB《四》 - 卜爷 - 跳出三界外

CJ+SB《四》 - 卜爷 - 跳出三界外

 这个没啥好说的,注意看价钱。
白俄旁边是波黑馆,两个名字都没听说过的国家。

CJ+SB《四》 - 卜爷 - 跳出三界外

据说这是唯一跟中国有关系的东西,来自20年前引进中国的电影,叫XXXX保卫战-。-……
 这个馆是无比的无聊,连自己国家的商品也没有,把商位租给中国的公司卖乱七八糟的东西………………
我本来以为波黑馆就够无聊了,谁知一山还有一山高,后面还有个匈牙利馆!

CJ+SB《四》 - 卜爷 - 跳出三界外

 整个馆唯一的东西,商品全是这个周边。据说是什么突破性研究产物,完全没兴趣了解-。-

CJ+SB《四》 - 卜爷 - 跳出三界外

路过之后忘记进去的挪威馆[囧]。

CJ+SB《四》 - 卜爷 - 跳出三界外

 乌克兰为什么有阴阳?!完全没介绍-。-……

CJ+SB《四》 - 卜爷 - 跳出三界外

 蛋糕很好吃~服务员[都是乌克兰妹子]很拽。
然后是无聊的标杆——瑞典!!里面根本就是宜家嘛,搞P啊-。-

CJ+SB《四》 - 卜爷 - 跳出三界外

 LOGO。

CJ+SB《四》 - 卜爷 - 跳出三界外

 小帅哥。

CJ+SB《四》 - 卜爷 - 跳出三界外

 充满宜家味道的灯。

CJ+SB《四》 - 卜爷 - 跳出三界外

 充满宜家味道的椅子。

CJ+SB《四》 - 卜爷 - 跳出三界外

 充满宜家味道的墙和灯。

CJ+SB《四》 - 卜爷 - 跳出三界外

 商店里难得没有宜家味道的东西,但是看那价钱-      -
拉脱维亚,差点走了进去。

CJ+SB《四》 - 卜爷 - 跳出三界外

 再一看,比利时居然就在后面,马上飞扑过去~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